2015年7月14日 星期二

Visual Studio 2013新增UAP專案時出現CompositionException.Errors…

 

最近開啟Visual Studio 2013要新增UAP專案的時候,一直不斷出現以下錯誤訊息:

"建立子專案'XXXXX'時發生問題。此組合發生單一組合錯誤。根本原因提供如下。請檢視CompositionException.Errors屬性查看詳細資訊…"

image


然後就接著就會連續的出現下面的錯誤訊息:

image

image

讓我超級想要直接裝Visual Studio 2015 RC來用了,但因為距離Visual Studio 2015 RTM的到來的日子就不遠了,只好繼續撐著想想看有沒有什麼解決方案。

後來仔細的看了看問題,說是Azure的組件出錯?!讓我還真的有點摸不著頭緒。但再查了查Google後說是Azure SDK 2.6不知道為什麼出錯了,於是就死馬當活馬醫,就開啟了Web PI把Azure SDK 2.6重裝了一次。


Step 1 開啟Web PI。

4


Step 2 選擇Azure SDK 2.6,點選"新增"。

5


Step 3 接著點選"安裝"。

6


Step 4 接著點選"我接受"。

7


Step 5 等待安裝。

8


Step 6 點選"繼續"。

9


Step 7 點選"完成"。

10


Step 8 會看到Azure SDK 2.6以及其相依套件都會被安裝,接著點選"結束"。

11


再次打開Visual Studio 2013新增新的UAP專案,順利新增專案成功!!!

End[2]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